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

相見恨晚的Clarisonic mia 2洗面刷。

之前我一直很少發表關於保養的文章,原因很簡單,就是我長了一臉的痘痘,苦治多年也不好,作息良好,保持運動,吃的也清淡,護膚品也是不停compare後才買的,但是依然不停地長,最後只能投靠西醫,吃了藥,也好了很多,至於什麼藥呢。。。只有女人才能吃,你們懂的。。。。

痘痘是好了很多,可能是本身皮膚底子就很差,所以毛孔粗大,出油量多,角質層厚這些狀況,還是屈屈不饒地停留在我臉上。那怎麼辦呢?過了很久,我終於下定決心去買了傳說中的洗臉神器-Clarisonic洗面刷。


買的時候有兩種顏色,白色和粉紅色,那我肯定是選白啦~到手的時候感覺挺有重量的,感覺是高級貨(用那麼多錢買個刷子,心痛吖/.\)。


Clarisonic洗面刷剛出的時候我已經細心研究過,可是當時臉上痘痘很多,害怕刷毛會把痘痘刷破,變成交叉感染,所以一直沒有下手。我買的是給Sensitive肌膚用的刷頭,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軟,但也不會太刺,清潔力也很不錯,所以我建議大家用Sensitive刷頭已經夠了,Normal刷頭我沒摸過,但是刷頭太硬始終對皮膚不是很好。


這是包裝的樣子,可以看到有洗面刷,充電器,存放盒(一般只有旅行的時候能用到,因為刷子上面已經有個小蓋子用來防塵),洗面Gel,還有說明書。

洗面刷是防水的,所以充電器是磁石設計,輕輕放在機尾就能吸住充電了,第一次用之前,記得一定一定要充滿24個小時電!!

和Clarisonic mia的第一代不同,第二代增加了提示功能。每次啓動洗面刷時,它會在60秒後自動關掉,在這時間段裡面,它會提示3次,分別是2次20秒,1次10秒,最後10秒後就會直接關掉,所以說明書上建議,先洗額頭,提示音後就洗鼻子和下巴,然後左臉頰,右臉頰。這個功能挺不錯的,防止顧客刷太久把皮膚刷壞。使用前只需要把臉弄濕,再塗上洗面Gel,然後把刷子放臉上就可以開始了(記住只需要輕輕放在皮膚上移動就可以了,因為Clarisonic的刷子都是用超音波震出皮膚裡的髒東西,並不是想像中的旋轉刷頭。這樣既可以儘量不傷害皮膚,而且可以更深層清潔喔!)。話說我一開始除了塗上洗面Gel外,還會把刷子蘸上一點水,每次洗額頭時,泡泡和水都會進眼睛裡,很痛苦啊!至於用的時候皮膚痛不痛呢,洗到眼睛周圍是會有點痛,始終那裡的皮膚比較脆弱,其它地方就還好。

用了兩個星期後,真不是我誇張,黑頭減少了,皮膚滑了,臉色變通透了,一些閉口粉刺雖然還沒有去掉,可是相信長久用下去還是可以減少的。可能是我一直不用毛巾洗臉,平常用洗面奶不能把我的臉徹底洗乾淨,所以真覺得洗面刷對去角質很有用!!最後還是那句,皮膚狀況好的人就別浪費錢了,用了反而傷皮膚,如果是油性皮膚,真的可以考慮考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